理财问答正文

美国降息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1、美联储降息会刺激美国经济的发展,这也是美联储降息的初衷,释放出来的资金会被投入美国经济的各行各业,为这些产业提供发展的动力。

2、美联储降息会刺激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政策的改变,因为美联储降息无疑会增加美元的竞争力,所以各国央行纷纷跟随采取宽松措施,以应对来自美元贬值的压力。

3、美联储降息对全球股市都是不小的利好,降息释放出来的资金有相当一部分会涌入股市,为股票的上涨提供源动力。

4、美联储降息对汇市的影响也十分巨大,非美货币以及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原油在19年都有了可以成为是巨大幅度的上涨。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美国降息会导致美元出现相对的贬值,那么人民币就会出现升值的情况,这样有利于中国进出口行业的发展。并且,美国降息会刺激美国市场中的原材料类大宗商品出现上涨,当美国原材料类大宗商品出现上涨会刺激中国的原材料类的大宗商品也出现上升。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美国降息有可能会导致很多国家也出台相关的货币宽松政策。如果中国也出现降息的情况,这样也会利好于房地产、证券等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刺激市场中的消费行业。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