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退款成功但钱没到账,可能是信用卡出现异常导致,信用卡出现异常退款则不会到账。另外需要查看是否超过到账规定时间,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会顺延,最好查下信用卡账单情况。使用信用卡消费退款成功后,钱是会返回到支付的张信用卡账户中,通常情况下会在3到7天内退款到账,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不一致。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发现信用卡退款成功,但是还没到账,那么也不用慌张,可以按照这几个方法去做:1、看下是否超出规定的到账时间,节假日到账时间可能会顺延,最好查下信用卡账单情况;2、在规定的时间内没到账,在信用卡账单也查不到到账情况,可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既然已经提示到账,那钱肯定是到了。你消费信用卡,你的信用卡就出现负数,钱退回去肯定是把这个负数填平啊。关键是要你去查一下信用卡使用明细。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