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冻结后还清了多久恢复额度?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冻结后,用户将欠款还清了,一般来说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来解除冻结。而冻结解除以后,可能会遭遇降额的惩罚,降额以后需要3-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额度。因此,用户的信用卡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否则等信用卡被冻结,情况就非常严重了。

2、信用卡逾期后立刻还款,卡片的额度一般不会受到影响,还款以后卡片是可以立即使用的,这样恢复的时间也非常快。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约一周左右,用卡冻结后,用户将欠款还清了,没有其它情况,一般在一周左右信用卡就自动恢复额度了,但是结解除以后,可能会遭遇降额的惩罚,降额以后需要3-6个月的时间来恢复额度。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个星期左右吧,我上次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只要你没有遭遇降额的惩罚,耐心等待7天左右,信用卡就自动恢复额度了,顺便提醒一下,信用卡逾期后立刻还款。

用户头像荀涵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