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工作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若借款人能提供抵押物作抵押,贷款机构可以适当放宽贷款门槛,而且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担保公司等第三方贷款机构的贷款门槛更低,比如典当行房产抵押贷款,只要借款人能提供“房屋一切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夫妻双方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收入证明”即可提出申请。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工作可以贷款的。工资流水并不是银行控制贷款风险的唯一途径,只要我们可以向银行提供降低放款风险的内容,银行就会相应程度的批准贷款。可以通过抵押贷款、担保贷款、保单贷款等方式进行贷款申请,这些贷款都不需要有工作,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实,没有工作也能申请贷款的,可以提供你以前的收入流水,以证明你的收入情况。另外如果有住房的,可以用住房进行抵押贷款。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