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为什么还显示没还?

最佳答案

光大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但是页面还显示没还,说明还款资金还未到账,还款资金到账以后就会显示最低还款成功。不同的还款方式,还款资金到账时间不同,比如说用户选择支付宝、微信还光大信用卡,那么还款资金可能无法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低还款额定义: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如果,页面页面还显示没还,说明还款资金还未到账,还款资金到账以后就会显示最低还款成功。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还款方式有很多种。比如一次性还清、分期、最低还款。如果你进行了还款,页面都会显示相应的还款的方式的。页面还显示没还,说明还款资金还未到账,还款资金到账以后就会显示最低还款成功。

用户头像綦松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