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哪个区未来更有发展?

最佳答案

上海浦东新区临港地区,地处东海,位于杭州湾区北门户,又处于浦东航空港和洋山深水港中间,特殊地理位置也得到了未来上海特殊政策发展机制青睐。未来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划分为总部经济集聚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功能拓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区、中央生态区、科技成果转化核心区、中国智能制造先行示范区,六大区域。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经济发展情况,2019年浦东新区GDP8732.5亿元,闵行区GDP2101.1亿元,黄浦区GDP2019.2亿元,嘉定区GDP1875.9亿元,静安区GDP1662.2亿元,杨浦区GDP1629.5亿元,徐汇区GDP1522.2亿元,长宁区GDP1316.2亿元,宝山区GDP1048.7亿元,松江区GDP1040.4亿元,普陀区GDP973.9亿元,青浦区GDP939.7亿元,金山区GDP922.9亿元,虹口区GDP889.8亿元,奉贤区GDP727.2亿元,崇明区GDP311.7亿元。从这里看,浦东新区应该是未来最有潜力的区。

用户头像伍醉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觉得是浦东新区是为了最有潜力的一个区了,因为他的gdp和发展都是有明显的上升的。

用户头像颜思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