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上可以买港股基金吗?

最佳答案

1、可以买,具体流程如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在基金市场中找到“追求收益”—点击“投资海外”—选择香港基金买入即可。

2、要注意的是投资海外基金不单单只有香港基金,还有其他国家的一些基金,投资者要辨别一下。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支付拥有很多类型的基金,包括海外基金和香港基金,可以尝试一下操作: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在基金市场中找到“追求收益”—点击“投资海外”—选择香港基金买入。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能的,我试过在支付宝上购买港股基金,支付宝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软件,不仅可以买港股基金,还能买很多其他国家的基金。操作如下:打开支付宝APP—点击“理财”—点击“基金”—在基金市场中找到“追求收益”—点击“投资海外”—选择香港基金买入。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