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激活失败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信用卡激活失败的常见原因有以下几种:

1、信息验证不符合。如果你申请信用卡时提供的基本信息有变更,那么激活时自然没办法和之前的资料符合,建议信息前后不符拨打银行电话说明情况进行更改。

2、信用卡过期了。如果你的信用卡发下来长期未用,过了有效期,这张卡也就没用了,必须更换新卡才能激活。

3、不符合网上激活资格,有的银行信用卡规定,网上申请新卡必须到银行网点激活,不可在网上激活。

4、信用卡真假。如果你是通过街边业务员或者丰正规途径申请信用卡,那么要先验证你的卡片的真伪,一般拨打电话验证信息无效就证明这张卡有可能是假的。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激活不了时,可以及时拨打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询问无法激活的具体原因。如果是申请信息有变化,请及时更新个人信息后,再次申请激活信用卡。通常解决问题后,就可成功激活。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激活需要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手机验证码等,其中有任何一项信息输入错误都会导致激活失败。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