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财智金每月几号还款?

最佳答案

广发财智金如果用户选择的是随借随还,那么系统会从申请日开始计算手续费,按月出账单,信用卡还款日就是财智金的还款日。而用户选择按账单月还款,还款日同样也是信用卡的还款日,只不过前者是收取的利息,按账单月收取的是手续费。用户要注意在还款日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广发银行财智金的规定,按月出账单,信用卡还款日就是财智金的还款日。而用户选择按账单月还款,还款日同样也是信用卡的还款日,只不过前者是收取的利息,按账单月收取的是手续费。所以,通常是信用卡的还款日就是财智金的还款日。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财智金的还款日与信用卡其他账单的还款日都是一致的,所以广发银行账单日推后20天就是财智金的还款日,因而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财智金还款日不是同一天。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