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信用卡不符合续发新卡条件?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在有效期内没有激活,也是不符合续发新卡条件之一,银行是不会主动续卡的。这种情况需要重新申请信用卡,等新卡到手后激活才能用卡。

2、信用卡逾期严重,导致卡片被冻结或者封卡,这种状态不正常的信用卡也不符合新卡续发条件。一般逾期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欠款金额比较大,被封卡冻结的几率比较大,这个就需要大家注意了,逾期之后也是要尽快还款的。

3、持卡人是失信被执行人,是无法再办理信用卡,贷款了,银行自然也不会为这类人续发新卡。只有等到解除失信身份后重新办了信用卡,才能继续用卡。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卡人为“老赖”,所以处理信贷业务是没有用的。因此,这也是银行不发行新卡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你想获得银行的信任,就必须不懈还清债务,让自己脱离黑名单。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由于信用卡逾期,信用卡被银行冻结或冻结,也就不符合银行卡续签的要求。

用户头像零端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