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使用万用金没有消费凭证怎么办?

最佳答案

此前,就有网友遇到过类似的经历。

该网友申请了10万元的浦发万用金拥有老家装修,分3年还清。后来浦发银行卡部说检测到该网友的征信报告里出现了房贷记录,要求其提供相关消费凭证对资金用途进行核实。

因为老家都是用手写收据代替发票的,结果浦发银行硬是说这些材料不能证明资金用途,所以审核并没有通过,要求网友必须将剩余未还的万用金一次性还清,还要收取3个点的违约金。

不过后来该网友找律师咨询后,和银行、相关机构多次沟通,终于让银行同意证实消费凭证确实为个人消费用途,免去了一次性还款的危机,后续可继续分期还款。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和银行、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只要银行同意证实消费凭证确实为个人消费用途,继续分期还款就可以解决了。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定要找到之前的消费发票,最后和银行进行协商,要按程序来办一般都是可以解决的。

用户头像Hannah Sand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