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还清4s店会帮解除抵押吗?

最佳答案

如果客户在办理车贷的时候有找4S店办理代办解押业务的话,那等客户还清车贷后,车贷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就会将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先寄给4S店,然后4S店的工作人员会带上资料去车管所帮客户办理解押手续。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清后4s是否会帮车主办理汽车解除抵押的手续主要取决于该4s店是否有代办服务,若是有该项服务的话用户是可以让4s店来代办的。这种情况下车贷的经办银行在用户还清车贷之后就会将贷款的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寄给4s店,由4s店工作人员前往车管所帮助车主办理解押手续。若是没有该项代办服务的,那么就需要车主自己前往办理。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看你手续里面有没有代办服务的,有点话就会帮你办理。如果没有的话,那只能自己去办理了。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