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爆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经常刷爆信用卡,对于个人的征信是不会有影响的,前提是你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有逾期现象。如果你在还款日不能及时还款,就会面临逾期还款的处境。而信用卡逾期还款不仅会产生高额的滞纳金以及违约金,还可能被上报个人征信,被银行列为黑名单之列。以后想要办理其他贷款业务,很可能直接被拒绝。长时间未能还款,情况严重的还可能面临被银行起诉的风险。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刷爆信用卡对个人征信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持卡人要记得及时还款,不出现逾期就不会有什么影响。信用卡一旦逾期还款不仅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违约金同时还会上报到个人征信,被列入到银行的黑名单中,日后想要办理相关的贷款业务被拒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产生很大的影响的原因是长时间不按时还款导致。

用户头像施宜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单纯把信用卡刷爆了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