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5g手机什么时候能普及?

最佳答案

由于国外5G的发展速度不及中国,因此华为5G可以说是世界第一。2020年被认为是非常保守的一年,只有一线城市可以使用5G,还不能太偏了,否则也没有信号覆盖。5G的建设成本非常昂贵,每个人都应考虑周到,相应的5G应用尚未完全使用,即使现在普及了5G,它也没什么用。最多下载速度更快,并且没有质的变化。苹果发布了仍为4G手机的iPhone 11,但其销量排名世界第一,大家对于5G手机并没有那么的期待。现在5G套餐价格相对昂贵,最便宜的是每月128个,速度限制为300Mps,与4G体验没有太大区别。因此,5G手机的普及至少需要三年时间。当时,每个人的旧手机都快用的差不多了,正好换个5G手机,可以体验最完整的5G网络。

用户头像蒯玲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是2021年,5g手机的普及也需要3年多时间,等到2024年就普及了,那个时候,很多朋友都可以用上5g手机了。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总的来说,现在5g手机刚生产出来,技术还是不算成熟的,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去完善,等等吧,根据专业和技术团队的分析,不出3年,5g手机就可以普及了。

用户头像骑白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