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可以还花呗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是无法还支付宝的花呗的,简单来说就是,花呗是不可以直接通过信用卡来还款的,因为在支付宝还款中只能绑定借记卡。而且,根据蚂蚁花呗的服务规则,蚂蚁花呗还钱仅限于以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账户余额、余额宝理财产品份额等非信贷性资金作为还款资金来源。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直接用绑定的信用卡还花呗,这个是不可以的,因为在还款选项里面没有信用卡可选。而用户将信用卡取现或者现金分期后,将取现的金额存入支付宝绑定的借记卡里,那么这样一来就相当于用信用卡还了花呗。不过,花呗本身是有免息期的产品,信用卡取现还花呗并不划算。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绑定支付宝是无法还款花呗的。而且,信用卡直接刷卡消费或绑定微信或者支付宝线下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由商户全额承担。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