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6万左右的车排行榜哪种最好?

最佳答案

1、宝骏310W。宝骏310W作为一台以代步为主的两厢车,有一说一,它是针对刚需得不能再刚需的人。不到十万元的落地价,显然不能带给你什么配置,只有相对廉价的主驾驶安全气囊与电动车窗。实用性、用料做工、动态表现均有着较大的提升空间,好在挺省油。假如大家再考虑到该车的指导价,这其实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代步车。

2、远景X3。远景X3里里外外的设计还是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时尚运动的特色,而在内饰上也拥有不少人性化的设计,也顺从了现在年轻群体购车的要求。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它的售价仅为5.09-6.79万,对于远景X3体现出的优势,完全是配得上这个价格,性价比极高,同时轻轻松松可以满足平时的生活需求,属于家用型车型。

3、宝骏310。宝骏310是宝骏旗下的低端入门级代步车,5万这样就能提走一台遮风挡雨的交通工具,指的是它没跑了。非常明显,这是一台比老年低速电动四蹦子稍微高档那么一点的车,安全气囊高配才有现在来说也是比较少见。那么它有什么优势?不难猜出来,售价足够低,用来占牌,或者买菜接娃都可以。

4、远景。远景是一辆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始终有着良好的口碑。济事的装配、青菜一样的亲民的报价,让它直接成为当之无愧的性价王。如今,因进一步充盈庞大年轻消费者的要求,吉利现在型号远景的部分外观、内饰及配置作出了加工改造,对一辆家用代步车而言实在难得。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裸车6万块钱的话,你可以看看吉利新远景,这车子还可以,外观时尚,内部空间也够大。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比亚迪速锐,宝骏310W,铃木雨燕,雪佛兰赛欧,起亚K2,现代瑞纳等小车都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