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二类卡有什么限制?

最佳答案

1、限额消费和缴费、限额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业务,也就是说,银行二类卡只能存不能取。

2、二类卡银行卡账户每天转账有1万元限额,每年转账有20万元限额。这个额度限制是发卡银行对持卡者设置的,主要指的是向非绑定账户转入或存入资金。

3、向非绑定账户转出或取出资金,每日限额是1万元,一年累计限额是20万元。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类银行卡账户一般可在直销银行、网上理财产品等进行支付,不过,用它存取钱是非常麻烦的。二类银行卡每日存取钱数额也是有限制的。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和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和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二类卡只能存不能取;而且向非绑定账户转入或存入资金,每日限额是1万元,一年累计限额20万元。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