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os机刷储蓄卡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在传统的pos机上刷卡的话,特别是在银行办理的刷卡机,一般都是第二天才能到账的,那么如果你在这种机器上刷储蓄卡的话肯定也要第二天才能到账的。如果你是在第三方公司办理的刷卡机,这种机器你平时刷信用卡的时候如果是秒到账的,那么你刷储蓄卡一样会秒到账的,不过这个秒到账肯定是有一个时间限制的,一般都是上午七点吧到晚上十一点这个时间段可以秒到,如果不是在这个时间段刷卡的话,是没办法秒到的,要第二天才能到账的。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是T+1日到账,也就是第二天之前到账,T指的是周一至周五非节假日的工作日,少数情况是当天到账或实时到账。其实这个到账时间,关键是看pos机的,所以要想知道自己通过pos机刷卡的钱什么时候到账,具体可以联系POS机的品牌方核实。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市场POS机产品众多,例如:拉卡拉、开店宝,海科融通,星收宝大pos机等,这些POS机产品如果刷储蓄卡,都是第二工作日到账。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