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朝朝宝可以随时转出吗?

最佳答案

原则上来说招商银行朝朝宝是可以随时转出的,但是根据招商银行朝朝宝的规定,该理财产品一共是对接了5个招赢聚宝盆,分别每人每人只能赎回1万元,则意味着投资者每天最多可以赎回5万元的招商银行朝朝宝的份额,并且该理财产品是没有快速赎回到账和T+1赎回到账的区别的,一旦用户赎回超过规定的5万元额度的话,就只能等待第二天赎回了。因此招商银行朝朝宝在规定的额度范围内还是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的。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朝朝宝在规定的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赎回的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来直接进行操作的,用户可以进入朝朝宝的理财页面,选择“赎回”,然后输入要赎回的金额,最后输入密码进行确认就可以完成赎回操作了。通常情况下,招商银行朝朝宝申请赎回之后资金是可以实时到账的。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转出,并且招行朝朝盈的转出没有任何手续费用。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