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快贷放款后会查用途吗?

最佳答案

建行快贷用途是会追查的,并不是说资金到账之后银行就不管了,贷后管理一样会继续。有网友就和希财君提到,自己不小心用快贷的钱充值了余额宝,于是就接到了建行客服的电话,询问自己是不是将资金用于理财了,还叫该网友提前归还快贷。且该网友归还进去之后,点了结清就没额度了。

用户头像罕云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使用快贷的资金时,银行是会实时监控的,如果说用途违规,那么用户会收到建设银行发来的提醒短信。当然了,只要用户能够提交足够的证明材料,说明自己的用途是合规的,那么建设就会解除资金风控的状态。否则的话,建行是可以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款的。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用户在申请建设银行快贷的时候,建行快贷会查询用户的资金用途的。用户在使用快贷的资金时,银行是会实时监控的。如果说用途违规,那么用户会收到建设银行发来的提醒短信。目前,只要用户能够提交足够的证明材料,说明自己的用途是合规的,那么建设就会解除资金风控的状态。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