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信用卡取现什么时候还?

最佳答案

根据规定,农行信用卡在完成取现之后,会直接计入信用卡的当期账单里面,在信用卡的账单出来之后,持卡人需要在当期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之前完成信用卡的还款,若是没有按时还款就属于逾期行为。农行信用卡取现是不支持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25天。即如果10号为帐单日,10号之前取现的话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10号之后取现则算入下一期的账单还款中去。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只要透支取现就是要收取你的利息,(每天0.06元%),刷卡消费最长免息是56天,不是说你刷卡后56天还上就行,是你刷卡日当天的下月25日前还,举例:你1月1日刷卡,就是2月25日前还。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