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负债几十万如何自救?

最佳答案

1、向家人坦白寻求帮助。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要是家人谅解的话说不定会帮你筹钱还款,若是家人不谅解或者是没有能力帮你还款,也不帮你借钱还款,那么你就得找其它的自救方法了。

2、和银行协商还款。如果信用卡欠10万,不能全额还款,或者是已经办理了分期还是还不上,那么看看能不能和银行协商还款,拉长借款期限,或者停息挂账之类的,然后再慢慢还款。提前是你的态度一定要诚恳,并且让银行看到你的还款诚意,把银行打动了就好办了。

3、开源节流。开源指的是提高自己的赚钱能力,除了上班外还可以做一些兼职,让自己尽可能地多赚钱。并且在赚钱的同时,还要控制消费,也就是节流,不但要提高自制力,还要从消费习惯上改变,减少刷卡次数。

4、养成攒钱的好习惯。除了还款还要攒钱,毕竟就算欠了10万元,生活还是要继续过的,但如果把钱都拿出还款,而没有攒钱的习惯,就算还清欠款了没有攒钱存款,说不定到时候又跑去刷卡了。

用户头像世司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月月底审视一下自己的支出,看看哪些是不必要的,下个月可以从这方面入手,降低消费,这个也是降低负债的一种手段。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原有收入的基础上,相办法通过兼职、理财等其他方面增加收入的来源,从而逐步减少负债总额。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