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科兴疫苗为啥比国药便宜?

最佳答案

国药新冠疫苗价格为每针300元,两针600元,而北京科兴新冠疫苗价格为每针200元,两针针400元。针对价格问题,国药官方回应根据可及性、安全性、有效性和人们的支付能力来确定其价格。而北京科兴表示,新冠疫苗的价格与订购的数量、订购的时间以及订购的剂型有关。

用户头像皇甫岚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针对价格问题,国药和北京科兴说出定价的背后原因,国药官方回应根据可及性、安全性、有效性和人们的支付能力来确定其价格。而北京科兴董事长尹卫东表示,新冠疫苗的价格与订购的数量、订购的时间以及订购的剂型有关。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目前,我国接种疫苗是全员免费的,谈不上谁贵谁便宜,有可能之前付费打疫苗可以选择科兴国药的时候,科兴价格会便宜点吧!其实,科兴和国药都是属于灭活疫苗,效果差不多,没有什么区别。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