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什么实体店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餐饮店。在如今,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不会早早起床自己做早餐吧,因而,早餐店的生意总是异常火爆。不管是卖稀饭包子的,还是米粉油条的,在早上7点到9点的时候,店里的客人都是络绎不绝。早餐店是比较有针对性的,其消费人群一般是上班族和学生。因此,把早餐店开在学校附近或者写字楼附近,其发展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2、茶饮店。说实话,一杯奶茶的成本并不高,其材料成本加人工费应该在10元以内,但是如果其外观造型精美的话,卖30元一杯是毫无问题的。而且奶茶深受当今年轻男女的喜爱。如果将奶茶店开在学校附近,或者是人流量较大的市区,相信你的生意会非常火爆的!云仰皇茶是一个没有淡季旺季之分的品牌,也有许多的加盟优势,只要是有创业热情的人,它的总部都会很欢迎投资者来合作。加盟的时候很简单,这样投资者才会有更加精彩的生意经营,也能够更快速的盈利。

3、美容美发店。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如今,大家的消费观念转变了,审美意识更强了。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追随时尚潮流。尤其是以女性为主,成了美容美发店的常客。而美容美发店的收费却一点都不低,尤其是在一些装修得比较高档的店内,其一次消费的金额都相当惊人。

4、化妆品店。化妆品的成本不高,利润是非常惊人的。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号称世界前几位的高级化妆品一瓶眼霜在中国内地零售价格为九百多元/50ml,在香港售价为六百元左右,而其制造加上研发费用成本仅为人民币二三十元。而某些高级化化品那些售价几百元的眼霜和口红等成本就更低。至于那些动辄几百上千的香水,其成本几乎就是香水瓶子的价钱。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零食类。休闲零食已经成为近几年实体店销售量最为耀眼的几类商品之一,其消费水平也是与日俱增,在刚过去不久的春节期间,零食类消费占据整个消费大军的30%还要多,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具有前景的一片市场。零食的受众基础极广,几乎可以囊括整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尤其是去年“轻食风”在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中的盛行,以低热量低脂为代表的休闲零食更是迎来一波销售热潮。

二、生鲜类。瓜果蔬菜、活鱼海鲜等生鲜类产品不仅仅是家庭日常消费的重头戏,也是当下市场上实体店的热门之选,从盒马鲜生、永辉Mini、苏宁小店等纷纷将生鲜产品作为主力销售产品就可见一斑。当然,对于普通创业者而言,在资金投入力度以及供应链的打造等方面比起这些巨擘而言有着相当长的距离,但并不是意味着就不能从事这一行。在许多的小区以及乡镇区域,生鲜店的可发挥空间还是相当大的,利润率也不错。

三、宠物相关产品。宠物市场的火热想必大家通过日产生活也能有所感觉,拥有宠物的家庭数量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在80、90的未婚人群中,拥有宠物的人群比例极高。不少家庭和个人对待宠物的用心程度不比对待自己差,以至于不少网友在网上吐槽“人不如猫狗”的段子。而宠物用品市场也自然而然得到了不受创业者的追捧,可谓是与宠物相关的行业中利润较高的了。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母婴店。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每年都会有很多的宝宝出生,因此母婴用品是一个前景非常好的市场,而相比于男性,女性更容易和孕妇、小孩打交道,交谈过程红也会更显亲切。在出售母婴用品时需要对孕妇多一点的关怀与服务,另外还需要添加一些国外进口的母婴用品,并且保证母婴产品质量过关,那么才会有所收获。

服装店。大部分女性提到开店,首选就是服装店,目前服装店在市场上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正是因为有竞争,真正存活下来的服装店都是能够赚到钱的,那么如何开一家赚钱的服装店呢?这是我们需要深思的问题。首先在服装店选址上尽量避免同行,另外店铺里面要主打爆款服饰,成本和价格方面一定要控制好。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