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教师资格证能申请职业技能补贴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只要教师资格证持有者符合领取条件,劳动者在户籍地、常住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后取得证书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凡是持有有效技能资格证书的,均可申请2000元的补贴。而且教师资格证持有者待遇稳定,福利有保障,旅游可以省钱。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中提到,凡符合条件的劳动者在户籍地、常住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后取得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特种作业操作证书、培训合格证书等)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的。只要教师资格证持有者符合领取条件,劳动者在户籍地、常住地、求职就业地参加培训后取得证书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凡是持有有效技能资格证书的,均可申请2000元的补贴。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