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司机怎么注册?

最佳答案

如果手机上没有安装滴滴打车,打开应用中心,搜索滴滴打车,在搜索结果中点击滴滴打车司机端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打开,进入欢迎页面,向左滑动液面。欢迎页面翻页结束后,点击成为滴滴车主。进入车主加盟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收到验证码填写后,点击我有车,我要成为快车车主。然后填写车辆信息、司机个人身份信息,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完成。接下来就等候审核吧!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接单赚钱了。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并进入滴滴官网;点击司机加盟,进入加盟页面;使用手机微信扫码;点击“立即加入滴滴”,填写自己的手机号;填写验证码之后,选择接单城市;然后点击加盟;选择加盟方式,之后即可获得滴滴司机证书,成为滴滴司机。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下载好的滴滴司机app,在登陆页面选择最下方的“出租司机注册”,提示注册账号成功。点击“下载司机端立即登录”,下载滴滴车主并打开。输入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收到验证码后填入。设置登录密码并确认,耐心等待审核即可。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