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卡没激活多久作废?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没激活也不会自动作废。成功办理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并核卡后,无论持卡者是否到银行激活信用卡,银行都不会将信用卡作废,需要到信用卡的有效期截止之后才会作废,持卡者可以在信用卡有效期内的任何时间激活信用卡,此外,信用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都是不收取年费的,因此如果申卡后不需要使用该信用卡,在未激活的情况下不进行销卡也不会对持卡者有什么影响。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否激活与失效无关,只要中国银行信用卡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均可激活使用,不会失效作废。据了解,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年、5年、8年,具体卡种有效期有不同,以卡面印制的有效期为准。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5年;其中部分缴费类、社保类等信用卡有效期为10年。您可通过卡号下方的两组数字来查询卡片有效期。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