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判断网贷平台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大家要明白一点,个人的征信是个人隐私,没有自己签字授权,其他人或者第三方机构没有权限查询你的征信报告。如果贷款机构查询你的个人征信,一般都会有一条查看个人征信信息的选项,点进去是更为详细的说明,如果你同意了这条选项,也就默认你同意了该机构对你征信的查询。但是一般正规平台的网贷都要求我们同意这个征信查询,如果不同意,那么我们也很难实现顺利借贷。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填完资料后会出现立即申请按钮,关键就在这一步,想要看这笔借款上不上征信,在立即申请上方或者下方会有2-3条例,其中有一款《个人征信授权书》,一旦在借款申请中有这项条例,那么这笔贷款就是查征信上征信的,如果你近期准备申请银行或者其他大额借款产品,那么最好不要再申请了,因为这种网贷平台额度普遍在5万以下,申请后会立即在征信上显示贷款审批记录,最后会影响你在银行申请大额借款,银行的借款审批比较严格,贷款审批记录一般要求在半年内小于3次!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当你在申请网贷的时候,上征信的网贷平台上面就会出现一个选项:“是否同意查询个人征信信息”,点进去可以看到一份《征信查询授权书》。当你勾选以后,就意味着网贷公司要查你的征信了。而网贷公司查征信的这条记录就会被登记在案。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