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五保户一年可以领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五保户一年可以领到的钱是不确定的,不同的地区可以领取到的钱是不一样的。由于各地区经济水平有所差异,因此五保户供养经费待遇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不管经济如何发达,地方政府可以给予的五保供养经费不能低于当地农村居民上一年度人均纯收入的60%。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保户的待遇要根据当地的生活水平来定的,一般农村五保户的供养经费不得低于本地区农村居民上一年度人均纯收入的60%。目前,五保户一年普遍能领2000-5000元,具体要以当地的实际情况为准。另外,五保户申请也是有年龄限制的,要求是在六十周岁以上的公民。

用户头像磨鸿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由于各地区经济水平有所差异,因此五保户供养经费待遇也是有所不同的,但不管是那个地区,所给予的五保供养经费不能低于当地农村居民上一年度人均纯收入的60%。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