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续的新卡有什么变化

最佳答案

有效期、安全码会变,其他的都不变,比如新卡卡号、密码、额度、账务等信息和旧卡一致。信用卡到期续卡后,旧卡仍可使用,旧卡会在信用卡到期或新卡激活后失效。续卡后,收到新卡片需要重新激活,按照要求短信激活即可。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新后的卡片卡号不变,同时原有的各项功能和服务不受影响,也就不需要卡友们再去各种改来改去麻烦了。另外,大家还需注意的是信用卡换卡之后,原来旧卡上有的债务和办理的相关业务会同时转到新的信用卡上,所以千万别忘记这一点,否则可能会对您的个人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以后,银行所寄送新卡在额度、功能、积分等账户信息上将与原卡保持一致,新卡激活后,旧卡失效(旧卡到期后,即使新卡没有激活,旧卡也会失效)。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