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被拒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是一款使用各类用户的信贷产品。贷款审批时间最快只要30秒,贷款到账时间最快只要3分钟,想要申请贷款,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18-55周岁,提供本人的二代身份证、银行卡,贷款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2、携程金融。携程金融的贷款产品,可以全程在线上操作,只需3步即可快速申请,最快只要1分钟可以放款,贷款可实时到账,贷款申请者的年龄范围为:22-55周岁,借款后按日计息,可以随借随还,新人还可以享受免息优惠。

3、安逸花。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贷款产品,提交借款申请后,最快1分钟就可以放款,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和银行卡,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4、58好借。58好借最快可以做到30秒放款,借款申请者年龄需要22-50周岁,不能是在校学生,对征信要求较高,需征信良好,无严重逾期记录,还需满足58金融的其他风控条件。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今日头条-放心借。其实关于这个口子建议经常使用头条的小伙伴申请,因为入口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最高20万元的额度,而一般资质比较好的下款额度在15000-20000之间,利息相对低一些,据官方公布综合日息在0.03%-0.05%左右,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申请入口~

2、立刷借钱。该口子是一款类似随行付还到的信贷产品,以前是属于公积金类的信用卡代还,后来新开放的这个模式相比之前资料信息都要简化了很多,不过资方是属于正规的金融持牌机构,肯定会查上征信的,最高20万元的额度,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当天可以到账。

3、浪花黑卡。口子是属于微博分期里的一款分期电子消费卡,开通后绑定微信支付宝使用,与之前的安逸花、摇钱花和分期乐的乐花卡都是差不多的,并且与微博分期都是相互独立的账户,额度之间不共享,最高10000元的额度,可分3-12个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过程中会查征信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博分期。微博分期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能够提交身份证、工作信息、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5000元,使用期限是3-12个月。

捷顺分期。想要申请捷顺分期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下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8000元左右,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当下有电话回访,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