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报警,很多网贷平台在爆通讯录时,使用的都是类似于“呼死你”这样的软件,面对这种行为,借款人是可以报警捍卫自己权益的。

2、向运营商投诉,在受不住催收电话骚扰时,我们可以向移动、联通、电信的官方投诉,请求运营商冻结催收电话号码。

3、向相关部门投诉,网贷平台都并非是不受监管的,一般来说向工商局或是互联网金融协会等投诉,是可以见效的。

4、直接屏蔽可以在软件市场中找一款屏蔽软件,直接把催收电话给屏蔽了。

用户头像濯欣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之后,催收人员如果只是正常催收,好言相劝,催收次数不太频繁,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采取爆通讯录、天天拨打骚扰电话、发威胁短信,这些行为往往会严重干扰借款人的正常工作生活,这些行为应该坚决进行地址,就应该第一时间收集证据,然后向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监管所有网贷平台的,在上面投诉可以得到有效的反馈。

用户头像爆笑气质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的话,如果被暴力催收,是可以收集证据,向当地工商部门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的。而如果想要避免催收被爆通讯录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情况的出现。因为不逾期的话,网贷平台是不会进行催收的,而不催收,自然也就不会被爆通讯录。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