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什么副业最赚钱?

最佳答案

疫情的影响让直播带货这个行业青云直上,赚得盆满钵满。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操作,如果你有这方面的资源,比如货源、人脉,可以尽快开始,先干起来再说。没有经验也不要紧,时代的风口还在,从零做起,向行业大佬学习,一点一点积累,即便不能成为像薇娅、李佳琪、辛巴这样的带货大主播,也能做个小有名气的带货能手,实现小康水平不在话下。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写作来搞副业的人不少,但坚持下来的不多。一是需要持之以恒的毅力,每天不停的写;二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充电才能保证稳定的输出。写作这件事做好了,不仅仅是一项副业,还可以对你的整个人生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变得更有文化,更有气质,更有观点,更加深刻。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目前抖音和快手十分火热,国人已经普遍养成了没事刷视频的生活习惯,且不是抖音就是快手。这两大平台各有特点和自己的用户群体,抖音的用户圈子相对文化素质高一些,多集中在城市;快手的风格就更草根和平民化,深受大众喜欢。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