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本理财收益哪个银行高?

最佳答案

从起购金额、理财期限出发,交通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天添利沃德薪金是收益最高的,该产品起购金额5万,每个工作日08:30-18:59可自由赎回,预计收益率2.30%~3.40%。作为买卖自由的产品,其资金流动性非常好,并且预计收益率在活期产品中算是不错的了。

用户头像浦白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建设银行是国有五大商业银行之一,在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中排名第二。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类型相对较多,主流产品是非保本的乾元系列。地区差异较小,大部分产品在各省分行都有销售。投资门槛最低5万元,收益率相对较高。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国目前各种各样的银行比较多,也很难说清楚到底哪家银行保本理财的利率更高,毕竟可能这家银行半年期利率最高,那家银行又一年期利率最高,因此用户在选择投资时可以在自己当地多咨询几家银行,最终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银行进行投资。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