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提前还款第几年最合适?

最佳答案

提前偿还按揭贷款什么时候合适需要结合还款金额、已还款年限和还款方式等综合判断,不能一概而论。也要根据银行的政策来,有些银行会明确规定开始还贷后的第几年前是不可以提前还款的。具体情况还是要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要提前归还贷款,等额本息的贷款还款方式是不合适的。因为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在贷款的前期偿还的贷款利息较多,而贷款剩下的本金较多。如果提前偿还贷款,是提前偿还你没有偿还的本金,这也意味着你前面偿还的较多的贷款利息成本较高,所以你是不划算的。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根据经济学家的研究表明,等额本金20年第五年、等额本金三十年第七年、等额本息二十年第六年、等额本息三十年第八年,都是比较划算的,利息变少违约金也不会太多。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