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分期乐还完款借不出钱?

最佳答案

1、用户再次借用的时候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因为在申请获得授信额度的时候,系统会对用户当前的资信等综合情况进行评估,若是评估没有通过,那么自然就无法获得额度。

2、资金方额度不足。受大环境的影响,现在很多资金方都出现停止放款或者缩紧放款额度的情况,因此用户若非是优质客户,那么很可能无法匹配到合适的资金方,获得额度。

3、用户的个人资料出现了失效,没有及时更新或者补充完整,导致平台无法正常进行审核,因此将用户的申请拒绝了。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的可借额度低于本身的起借额度,比如说根据规定,分期乐的取现额度是最低300元,最高50000元。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用户在此前的还款过程中出现了逾期或者当前负债增加,导致平台认为用户有还款逾期的风险。

用户头像Louis Steinbe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