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待面签要多久?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待面签的情况下是不需要太长时间的,通常情况下用户资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前往农业银行网点办理,当天就可以把面签手续办完,并且成功申请到贷款额度。银行面签往往就是根据用户提交的申请资料询问一些问题,基本上回答一致的情况下面签就是没有问题的。

用户头像池问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待面签没有具体的时间,一般是一个月以内。具体的申请进度可以通过农业银行app信用卡主页的申请进度来查询。一般在预审批通过以后,会通知去面签,面签主要确认办理人和所持证件是否为同一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收入证明等材料,具体以网点要求为准,不同的银行具体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是20天左右)。通过审批之后,就可以下卡了。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农行待面签一般情况需要等待两天左右才通知去面签,在办理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时,过了初审后才能进行面签,中间有个等待面签的时间,农业银行通常会以短信的形式进行通知,如果个人一直没有等到面签的通知,个人可以先拨打电话4006695599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