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哪些节假日是基金休市的?

最佳答案

1、元旦: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休市,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2、春节: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3、清明节: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休市,4月6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4、劳动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市,5月6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5、端午节: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市,6月15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6、中秋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休市,9月22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这些节假日是基金休市的。只有货币基金节假日会有收益,其他类型基金因节假日休市,所以也是不交易的。国内基金正常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与股票交易时间相同。如果用户在节假日前一个工作日买入卖出,可能会在节假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才能完成交易。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基金市场的休市时间和国家法定节假日的放假时间是一样的,元旦,春节等这些节假日都是会休市的。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