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生意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贷款的申请,借款人向当地银行提出借款申请。信用等级评估,银行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进行评估。贷款调查,银行对借款人的合法性、安全性、盈利性等情况进行调查。贷款审批,银行按审贷分离、分级审批的贷款管理制度进行贷款审批。签订合同,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贷款发放,银行按借款合同规定按期发放贷款。贷后检查,银行对借款人执行借款合同情况及借款人经营情况进行追踪调查和检查。贷款归还,贷款到期,借款人按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如要展期应在借款到期日之前,向银行提出贷款展期申请,是否展期由银行决定。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做生意贷款现在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但毕竟利率都有所不一致,所以要多做对比。当然了,也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银行办理个人经营性贷款。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各个银行的规定不同,所需材料也会不同,建议先致电银行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