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房抵贷的要求是什么?

最佳答案

如果网商贷出现房抵贷,想要办房抵贷的话,首先必须要有房产。因为房抵贷就是通过抵押个人名下的房产(自住住房、商住两用房),从而获取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贷款。

而除此之外,借款人还必须年满18周岁,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以及要有固定住所、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也得良好,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或严重负面信息。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房抵贷对房产的要求是未被抵押的房产(包括商业房、自住房),且借款人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住所、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并信用良好。网商贷房抵贷的门槛相对来说还是较高的,若是你满足条件的话可以登录支付宝网商贷,看看有没有房抵贷申请入口,有的话点进去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要求申请人名下有房产,并且房屋产权明晰,房屋处于非抵押或按揭状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住所,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个人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