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财付通怎么注销账户?

最佳答案

1、登陆财付通账号。

2、在进入付通账后点击右上角的【客服】----【自助申诉】。

3、在【自助申诉】界面拉到最下面。会看到注消账户那里有一个【注销】点击。

4、确认你要注销财付通账户。注销后账户余额将被清空并无法恢复;所有历史交易记录信息将被清空无法恢复;优惠券、彩贝积分、打折密码等资料将被删除;所有与您的财付通帐户相关的其他账户将无法继续使用。【确定、继续注销】。

5、【确定、继续注销】后会发一条短信到您财付通绑定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下一步】。

6、最后一次确认是否注销财付通。【确定注销】。

7、注销财付通成功。

8、验证一下,再次登陆财付通会提示【激活我的财付通】。这下真正的注销了。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账户金额小于200元,可以电脑登录财付通官网,然后依次点击“自助服务-注销”即可;

2、账户金额大于等于200元且小于等于500元,需要验证支付密码后才进行注销;

3、超过500元暂时不支持前台进行注销,需要将财付通帐户的资金提现后,再进行注销处理;

4、无法自助注销或QQ已申诉成功,可以拨打腾讯客服电话0755-86013860咨询,并让客服帮忙注销。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登陆财付通官方网站。成功登录后,选择该页面右上角的客服,点开客服后后,你会看到几个选项,选择第一个“自动申诉”,这时你会看到一个新的页面,将上一页面往下拖,你会看到,账户注销的选择。点击注销。注意了,如果上刚申请的新用户,可能无法注销的。当然,如果你不是新用户的话,还是无法注销的话,可以拨打官方客服,请求帮助的。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