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中的封单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指的是投资者在股票涨停时买入的局额订单。通常情况下,指股票在涨停时或者跌停时,出现的股票涨停价或者跌停价的买盘或者卖盘的巨额手数单。股票中的封单能迅速拉高股价,走出成本区。投资者可以通过观察股票盘口五档买一或者卖一显示出来具体的股票封单手数,选择投资。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A股市场中,股票封单指的是股票在涨停时或者跌停时,出现的股票涨停价或者跌停价的买盘或者卖盘的巨额手数单。投资者可以通过观察股票盘口五档买一或者卖一显示出来具体的股票封单手数,进行观察参考。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就是指一个股票涨停时候买盘(一般是"买一"位置处)的巨额手数。同理也可能是"卖一"处的巨额卖盘,因为数量巨大,不是散户随便买就把这个停板能打开的,形象地说就是被封住了。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