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msci指数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MSCI是美国著名指数编制公司--美国明晟公司的简称,是一家股权、固定资产、对冲基金、股票市场指数的供应商,其旗下编制了多种指数。MSCI指数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最多采用的基准指数。据MSCI估计,在北美及亚洲,超过90%的机构性国际股本资产是以MSCI指数为基准。追踪MSCI指数的基金公司多达5719家,资金总额达到3.7万亿美元。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MSCI国家指数”由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收集每个上市公司的股价、发行量、大股东持有量、自由流通量、每月交易量等数据,并将上市公司按全球行业分类标准(GICS)进行分类,在每一个行业以一定的标准选取60%市值的股票作为成份股,选取标准包括规模(市值)、长期短期交易量、交叉持股情况和流通股数量。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MSCI指数特指MSCI全球指数,是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编写的一种证券指数,是全球投资者组合经理采用最多的基准指数,覆盖了大盘股,中盘股和小盘股的各区段。

用户头像Dick Raymo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