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是什么基金?

最佳答案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余额宝现在一共有6只基金,分别是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基金,中欧滚钱宝货币A基金,华安日日鑫货币A基金,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和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基金。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余额宝是一种货币基金,其表面的收益比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会高一些。货币基金即理财产品,一般来说我们去银行咨询理财产品时,银行的工作人员也会推荐购买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所以也可以说余额宝本身是一种余额宝基金。

用户头像霍鸣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