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花呗收款开通条件?

最佳答案

1、个人花呗状态正常,没有出现被冻结的情况;

2、个人花呗有使用额度,并且花呗额度没有冻结;

3、个人支付宝账户已经实名认证,之前没有花呗账户开通了收款业务;

4、支付宝账户属于正常状态,没有出现异常行为。

需要注意的是,个人花呗收款并不是人人可以开通的,需要根据花呗系统对账户进行综合评估后决定,只有通过花呗系统审核才可以开通花呗收钱功能,若申请用户不符合开通条件,那么审核是会被拒绝的。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淘宝商家:淘宝商家若想开通花呗收款,收款商家的淘宝店铺需要开店时间半年以上,有正常销售额,并且需要店铺等级达到三颗星及以上;对于商家用户,需要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是大陆实名认证用户,支付宝账户正常并且有绑定手机号码。

2、普通商家:普通商家开通花呗收款,需要具有营业执照,并且营业执照需要和用户支付宝账号一致,如果商家无法提供营业执照,那么可以提供其他的经营证明资料;在申请开通花呗收款时,申请人需要提供店铺门头照片。

3、小微商家和个人:没有营业执照的小微商家和个人如果信用状况正常,也是可以申请开通花呗收钱功能的。花呗系统会对账户进行综合评估,只有通过花呗系统审核的才可以开通花呗收钱功能。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花呗收款是企业账户和个人账户都能开通的服务,用户没有营业执照也可进行开通,但是个人账户要开通花呗收款必须先申请支付宝的商家收款码,只有开通了商家收款码的用户才可开通花呗收款。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