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砍价怎么能快速成功?

最佳答案

在活动页面,可点击观看明星视频,在完整看完后即可获得砍一刀的福利,用户一天只有一次观看视频领福利的机会。每隔五分钟,用户就可以获得一个砍价红包,成功分享给好友即可打开红包,获得砍一刀的机会。用户可以完成接金币挑战,左右移动小车接住掉落的金币,接住金币即可多砍一刀,如果接住钻石金币,分享给好友即可获得砍一刀的机会。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在拼多多砍价能够快速成功的方法,就是自己建立一个砍价群,也就是和自己的朋友、亲属相互帮助砍价,来提高成功速度。在选择砍价商品的时候,尽量选择更加受大众接受的品牌和商品。这样,才会有人愿意帮助你来砍价。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现在玩砍价的谁没有几个砍价群或者任务群,里面全是一群玩砍价的人,多找一些群,人数也就差不多够了,方式基本以互或者发红包的方式。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