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产头盔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与头盔生产有关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伊之密、拓斯达、金发科技、南京聚隆、国立科技等,前两者是头盔自动化产业生产线有关的上市公司,后三者主要涉及到头盔的生产原料,头盔的主要生产原料与熔喷布一样,都是改性塑料。接下来对相关个股进行介绍:

1、伊之密:产品类型包括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机、高速包装系统与模具、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其中注塑机可用于电动自行车安全头盔的生产,2019年注塑机产品占营业收入70.45%

2、拓斯达: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设备,2019年注塑机及有关的营收占比为33.75%。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金发科技:改性塑料是为该上市公司创造收入最多的产品,2019年改性塑料占营业收入比重为58.39%。

2、南京聚隆:产品类型主要包括高性能改性尼龙、高性能工程化聚丙烯,2019年两者合计占营业收入比重为83%以上。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有国立科技:2019年,改性工程塑料产品、以及EVAEVAEVA环保改性材料及制品占其营收比重为31%。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