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固定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1】提升芝麻分

芝麻分超过600分才能开通花呗,用户芝麻分越高,则花呗额度也会相应提高越高,可以通过完善个人身份信息资料、多使用花呗付款、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等方式;

【2】在支付宝理财

理财是证明自己资产实力的重要方式,而资产实力越强则还款能力也会越强,则系统在进行评估时自然会考虑到提示用户的花呗额度。

【3】增加流水资金

流水也是个人财力的一种证明,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多发红包等能有效提高资金流水,此外还可以绑定额度高、信用记录好的信用卡。

【4】多参加支付宝活动

多参加像双十一、双十二等支付宝、天猫、淘宝的大型活动,使用支付宝、花呗付款都有助于花呗固定额度提额,因为经常使用相关产品的用户才是支付宝的忠实用户。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完善信息。包括完善学校学历,家庭住址等信息,不要忘了录入公积金。

方法二:增加花呗使用频率。多使用花呗付款,可以把花呗设置为首选付款方式。多使用周边,如阿里健康,阿里旅行,阿里音乐,菜鸟物流等旗下产品和滴滴出行,共享单车等合作产品。尽可能多的使用支付宝的各种服务。

方法三:还款及时不逾期,临时额度及时领。每次花呗账单都及时还款,哪怕最低还款或者分期都可以,但不要逾期;否则系统会认为你没有能力还款,说不定会降低花呗额度哦。

用户头像称雨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需要多使用花呗,并且扩大使用的场所。还有,偶尔要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也有利于额度的。记得一点,就是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