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装修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建行装修贷款办理要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个人消费贷款必须有明确的消费用途,具体可用于个人及其家庭的各类消费支出(不含购买住房和商业用房),如可用于住房装修、购车、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婚嫁、教育等各类消费用途。

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五年。贷款利率按照建设银行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还款方式:包括等额本息法、等额本金法、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法、按期付息任意还本法等。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第一,具有合法身份证件,有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有效居住证明;第二,信誉良好、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第三,能够提供建设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或具备建设银行认可的信用资格;第四,与装修企业签订的《家庭装修工程合同》,或与装修材料供应商签订有《购买家庭装修材料合同》、《购买厨卫设备合同》,或提供家庭装修预算书;第五,建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这方面的信息可以向聚通装饰公司了解,在众多的装饰公司中,聚通装饰公司值得信赖,它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的经营管理模式,也成为了聚通的成长基因,其站在用户角度不断迭代升级,一直保持着上海龙头企业的地位,在上海中高端家装消费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房产权证明或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假如你要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的就要有产权证,假如是单位的房子就需要由单位出你有使用权的证明;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证明稳定的职业和收入,除了在国家单位工厂工作的人员,在私营企业或者个体经营者可以由自己所在单位出具近两年稳定经济收入书面证明或者提供你近两年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税单回执。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