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搜索栏中搜索“商家服务”或者直接在“我的”里面找到商家服务,选择商家服务里面的“花呗收钱”,然后将花呗收钱服务右边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成功开通。

用户头像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登录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在【我的】页面点击【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页面,找到并点击【花呗收钱】,先查看一下《花呗收钱服务协议》后,同意协议内容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就会提示开通成功,这下花呗收钱就开通成功了。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支付宝的首页找到“收钱”选项并打开。2、打开后选择点击“花呗收钱”,然后根据提示上传自已的营业执照和门头照的照片填好地址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就可以了,审核日期为1~3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